招生入口
guojibuxiaoyuanhuodong-list.jpg xiaoyuanshenghuo768-742.jpg

校园活动

创意的碰撞,文化的交融

2020-11-03

1.jpg


10月23日早上,在行政楼大厅中央,一只绿色的大恐龙正和同学们摇着手打招呼,定睛一看,原来这只恐龙是Palmer校长乔装打扮的!而这天,正是宋庆龄学校2020国际部小学精神周的最后一天。

今年,国际部小学的精神周活动从10月19日开始,周一至周五,每天都有一个不同的主题。活动不仅加强了各参与的班级、年级之间的联系,也为学校来自36个国家及地区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创造力的平台,将无数个灵机一动的绝妙点子呈现在不同的服饰装扮上。

image.png 

星期一是“混搭日”,建议学生和老师大胆使用疯狂的颜色和图案搭配衣服,旨在让孩子们明白打破“对称”、不拘泥于常规和追求创新的重要性。1.6班的服饰被一致认为是最具活力的,赢得当天的优胜奖。

image.png 

星期二是“撞衫日”,鼓励大家和亲密的朋友或老师事先商量好,穿同款服装走进校园。当天,1.7班获得了最有撞衫精神班级的称号。

星期三是“疯狂运动日”,学生和老师身穿色彩亮丽的运动服和运动装备走上操场,一眼望去,满眼都是各种球队和国家队的运动衫,这阵仗,俨然一个小小世界杯!3.3班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充满活力的户外运动展示,赢得了当天绝大部分选票。

星期四是“年级颜色日”,大家需按照对应的年级颜色着装。当天教学楼里几乎只有5个颜色,在一片整齐有规律的色彩海洋里,同学们体会到超强的年级归属感,展现了每个班级独有的精神风貌。师生们的参与度都很高,其中3.4班以一抹鲜艳的紫罗兰色被评为当日最佳。

image.png 

image.png 

星期五则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万圣节庆典。走廊上、教室里都精心布置了万圣节装饰品,学生和老师们穿着各式奇装异服,打扮成各种别出心裁的角色,他们相互问好、一起玩耍,现场看起来就像一个打破了次元壁的世界,令人目不暇接。每个孩子都是最棒的创作家!他们天马行空、奇思异想给校园涂上丰富多彩的颜色,在轻松的玩乐和游戏中,孩子们亲如一家,绽放的笑容比秋日的阳光更加灿烂温暖。 

宋庆龄学校一年一度的精神周活动,是一个激发创意、交流文化的舞台,也是孩子们理解多元文化,拥抱美好未来的积极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