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入口
guojibuxiaoyuanhuodong-list.jpg xiaoyuanshenghuo768-742.jpg

校园活动

宋庆龄学校国际部小学运动嘉年华 | 童年无限好,运动正当时!

2020-10-09

为期两天的运动嘉年华,不仅是每位学生一决高下的竞技场,也是孩子们享受运动的盛会,更是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的大派对。

DSC_08422.jpg

DSC_06442.jpg

DSC_06362.jpg

DSC_06732.jpg

DSC_09212.jpg

本届运动嘉年华的宗旨是:安全,快乐,享受运动。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运动嘉年华没有设置班级交错的活动,而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12个项目的轮转比赛。

整个运动嘉年华的项目共分比赛、娱乐、挑战三个类型。组合形式上有团队合作,有个人挑战,有小组配合;运动内容上有竞速类,有力量类,有协调性类,有投掷类,有攀爬类,有体能类,还有技巧类。这些面面俱到而又充满乐趣的项目,是体育组老师们秉持学校全人教育的理念精心设计的。

DSC_06512.jpg

DSC_06752.jpg

DSC_06792.jpg

DSC_07632.jpg

DSC_07082.jpg

DSC_07952.jpg

场上,孩子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次比赛拼尽全力,咬紧牙关,向着更快、更高、更强而努力。

一位拄着拐杖的同学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她是4年级的Brianna Clinton,前一阵摔伤了,然而拄着拐杖、绑着石膏丝毫阻断不了她对运动的激情和团队责任感。在拔河赛场上,原本在一旁助威的她,在班主任叶老师的陪同保护下,丢掉拐杖,单脚支地,加入自己的团队,与小伙伴们并肩经历紧张刺激的过程,直至最后一同分享获胜的喜悦。体育运动激发出了孩子的巨大潜能!在场的师生都深受感动。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有比赛就会有输赢,但我们不以成败论英雄。运动嘉年华教会我们“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只要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完成每个项目,每个人都是最棒的!

赛场上处处都有竞争,但是运动嘉年华让我们懂得,友谊和团结同样珍贵。绿茵场上好队友,携手互助齐加油!

DSC_07022.jpg

DSC_07212.jpg

碧云天,绿草茵,运动盛会正当时。不负金秋,不负青春,享受阳光,享受运动,享受友情。宋校学子在最美的时光里尽情挥洒汗水、欢呼雀跃、绽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