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入口
xinwendongtai2.jpg xinwendongtai3.jpg

校园新闻

舌尖上的宋校|学生每天最爱的校园“打卡点”,你知道在哪吗?

2021-11-11

每个学期校园里都会有一些令人期待的变化,这个学期让同学们津津乐道,讨论度最高的就是闪亮登场的学校新餐厅。每到午餐时间,孩子们都特别兴奋,表示在新餐厅里用餐很开心,饭菜比以前更好吃了,选择也更加丰富了。

瞧!孩子们吃得多开心!


现在每天都会有一道主厨推荐菜,为此我们也特别采访了来自意大利的主厨Antonio Verzeni先生。




Antonio Verzeni 说:“因为从小就非常热爱美食,所以长大后非常想要成为一名厨师。在宋校担任主厨,让我感受到的最大不同是,这里的每一个人都非常地关心学生,细致到地板的安全,食品的质量,甚至是糖的用量都事无巨细,把学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每天我也会在食堂巡视,与学生交流他们的喜好,了解他们对餐食的反馈,从而对菜品进行不断改进。”



01

营养丰富的餐食为孩子们提供每日“元动力”



升级改造后学校餐厅焕然一新,就餐环境更加舒适、愉悦、温馨。学校全心全意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用餐环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一楼,可供5-12年级学生用餐,有种类丰富的餐食可自由选择。二楼,可供1-4年级学生用餐,餐厅为孩子们提供了营养均衡,搭配丰富的A、B、C中式、西式套餐。明亮的配色,舒适的座椅、沙发,高颜值的餐厅,让每天的就餐变成一次美妙的体验。


餐厅一楼还增设了休闲区域,可为教职工和高年级学生提供饮料和点心。


02

“刷脸”吃饭,不拼颜值,拼科技



除了环境的改变,最吸引人就是酷劲十足的“刷脸支付”,Epos系统的使用、餐线增加,大大减少了排队等待的时间,而且同学们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带卡了。学生的消费信息也会通过小程序及时反馈给家长,孩子们中午吃了什么,营养是否全面,家长们一目了然,安心又放心。


Yummy



03

口味丰富,营养全面,好吃到停不下来



新餐厅为学生提供了中式套餐、西餐、中式面条、三明治、披萨、铁板烧等各式风味的菜肴,满足师生们的不同口味需求。点餐档口增加到18个,每周有几十种菜品可供大家选择。为了做到既美味又营养,每周专属营养师都会根据营养配比合理搭配一周食谱,保证学生摄入的营养均衡健康。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用心呵护成长,用爱滋养味蕾



编辑 Edit | 张玉佳 Isabel

照片Photo| V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