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入口
huizongyexiaochanghuanyingci-list.jpg huizongyexiaochanghuanyingci_fuben-327.jpg

校长欢迎词

国际部小学校长欢迎词

339.jpg

Jeanne J. Sobo

国际部小学校长

亲爱的家长:

我很荣幸能成为宋庆龄学校的一员。宋庆龄学校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关爱儿童,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儿童。我很高兴代表才华横溢和出色的小学教学团队和全体员工,欢迎您来到一个蓬勃发展并充满活力的学习社区,在这里学生将沉浸在具有创造性和创新的学习方式中。国际部小学倡导激励文化并融合最佳实践,通过富有挑战性的问题解决和项目导向的课程,使学生获得更高的学术成就。

小学国际部设立了高标准的优质教育和教学方法。在以学生为中心的环境中,教师通过指导和支持,与每个学生家庭保持相同的目标——关注学生的幸福能力、学术和个人目标,从生机盎然和宏伟的校园出发,为学生打开了解通往世界的大门。

我们致力于在学校生活的各个领域推广卓越、奉献、团队精神的文化,同时努力使每一位学生具备必要的技能和品质,使他们成为坚韧、充满自信、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国际社会成员,展示诚信、健康、安全,成为赢得尊重并能垂范后世的人才。

无论您是即将入学的新生家长,还是学校社区的现有成员,我们都希望您对网站的内容能感到有趣和充实。


亲爱的同学们:

我很高兴能成为你们在学校生活的一部分,能够陪伴你们学习,成长、成熟、成为有创造力和具有国际视野的人。这是一项重大的责任,也是我莫大的荣幸。国际部小学将支持和引导你走向未来,通过知识、技能、艺术和创造力,帮助你塑造理想的未来人生。我们要向宋庆龄女士一样,珍惜自己羽毛,珍视自己所受到的教育。以后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要记住要严于律己、永葆善良。

向你致以最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