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入口
banner2.jpg banner3.jpg

餐饮服务

VIK_1769_fuben.jpg

餐饮服务

宋庆龄学校严选国际知名餐饮服务商“Chartwells”。“Chartwells”来自英国,隶属于康帕斯集团,专注于向教育市场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目标是通过提供营养美味的餐食,滋养孩子们的身心,为他们未来的健康和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VIK_1701-HDR_fuben.jpg

学校餐厅

学校餐厅升级改造后,就餐环境更加舒适、愉悦。Epos系统投入使用、餐线增加,使就餐更加便捷,减少排队等待时间,学生消费信息也会通过小程序及时反馈给家长。新餐厅将为学生提供中式套餐、西餐、中式面档、三明治、披萨、铁板烧等各式风味菜肴。除此之外餐厅每月都会举办世界美食节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就餐体验,让孩子们从食物中感受各国的文化。

VIK_1724_fuben.jpg

安全与营养

每周专属营养师会根据营养配比合理搭配一周食谱,保证学生摄入营养均衡健康。

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下储存、准备,避免所有食物接触污染物。

所有项目点员工都必须接受员工培训、卫生讲座,以确保所有设备和日常操作都符合安全卫生要求。

所有员工都必须遵守康帕斯的食品安全政策和流程要求。

项目经理必须履行监督下属员工依照公司守则工作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