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入口
YANG1033_fuben-990-list.jpg 768500-747-list-357.jpg

校园活动

UCLA本科招生宣讲会中国站——上海宋庆龄学校

2023-09-19


UCLA本科招生宣讲会中国站

上海宋庆龄学校



UCLA专场

宣讲会


秋风送爽,阳光明媚的宋校校园已经开学近三周,高中部学子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高一年级正兴致勃勃地规划着自己要参加的竞赛和社团,高二学生则努力备考,钻研学术,而高三学长们已经正式进入大学申请的忙碌期,埋头在一篇篇大大小小的文书里。不论学生们是处在大学申请的哪个阶段,他们一定都希望自己会成为那个让招生官眼前一亮并抛出橄榄枝的幸运儿。随着海外大学招生官中国行程的逐步启动,我们也迎来了2023学年宋校第一场大规模的海外大学本科招生宣讲会——UCLA专场。






 2023年9月17日下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本科招生官Patricia Bergantino女士和她的团队莅临上海宋庆龄学校,在学校剧场召开了自2019年以来UCLA第一场线下本科招生宣讲会,为来自长三角地区不同城市和学校的600多位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UCLA最新的招生政策、申请要求、校园生活等,并留出了足够多的提问时间为学生和家长一一答疑解惑。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成立于1919年。作为加州大学系统中第三古老的分校,UCLA凭借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科研实力享誉全球,在2023年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列第一,常年稳居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行榜前十五名,并在最新出炉的2024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首次上升到第15位。

UCLA本科招生宣讲会中国站






 在宣讲会现场,Patricia Bergantino女士分享道,作为顶尖公立大学,UCLA希望在申请者身上看到他们最真实、最独特的那份气质,而那份气质体现在方方面面:成绩、爱好、个性、品质等等。她鼓励学生做好自己的代言人,认真规划,一步步积累,才能在冲刺阶段厚积薄发,真诚地展现出自己储备好的东西,申请自然也就水到渠成。

 在提问环节,学生和家长纷纷抓住这次难得的、与招生官面对面的机会,提出自己最关心的问题,如专业选择和转专业、选课难度、校内住宿申请、校园生活、就业指导等等,而招生官也热情回应,详尽解答,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提问环节


通过这次宣讲会,学生和家长们加深了对UCLA的了解,获得了一手的信息,也对升学规划、未来的大学申请以及UCLA作为顶尖公立大学为学生提供的丰富校园资源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UCLA本科招生宣讲会中国站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我们的学生成为最给力的参与者,他们不仅向大学招生官提出了颇具风格的问题,也在活动中承担起全部志愿者的职责,用自己的行动尽显地主之谊,为客人们热情地服务,展现了宋校学子的风采!



供稿丨孟群、郑娟娟

  摄影、排版 | 宣传中心

审核丨中国部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