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入口
xinwendongtai2.jpg xinwendongtai3.jpg

校园新闻

“艺”兴盎然,辞旧迎新——国际部冬季艺术季

2024-01-24

新年钟声悠扬回荡,传递着祝福与喜悦,为这个冬季增添了无尽的温暖与欢乐。辞旧迎新之际,宋庆龄学校国际部冬季汇演如火如荼地开展。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师生其乐融融地欢聚一堂,不分国籍,不分肤色,共享艺术的盛会,迎接新年的到来。



童声悦耳 国际部小学新年汇演


在各位班主任老师、学校音乐老师Mr. Morgan和舞蹈老师Mr. Chu的共同指导下,每一个班孩子都参与其中,将经典的圣诞歌曲、传统的圣诞故事和巧妙的舞蹈相融合,用精彩的演出描绘节日的温暖与快乐。过去的几个月里,孩子们集思广益、各显身手,校园里到处都有他们互帮互助、认真练习的身影,最终的节目充满创意又独具特色。孩子们的善良与活泼、自信与勇敢,让这场表演更加难忘。


_DSC7106.jpg

_DSC7372.jpg


每一个人都在这片舞台上绽放出了自己的光芒。艺术的语言是共通的,来自不同国家的宋校师生也在洋溢着欢乐的音乐声中感受着新年的幸福。

岁末寒冬,感谢家长们亲自来到台下观看孩子们的表演。我们用爱点亮彼此,现场的掌声与喝彩是对孩子们最好的鼓励。我们的心紧紧相连,随着新年的旋律共鸣,一同感恩过去一年中每一份喜悦与挑战。



青春无限 国际部中学才艺秀


在Mr. Janko老师别开生面的中英文报幕中音乐会拉开了大幕。小提琴圆润明亮的音色和大提琴的浑厚深沉交相辉映,共同营造出行云流水,旋律悠长的氛围,迎来台下观众热情的呼唤和掌声。合唱团由Mr. Shamov博士指导,孩子们激情澎湃的嗓音感染了台下的观众,燃爆全场,这就是青春的颜色。



戏剧演出《Mamma Mia!》也是今年必不可少的精彩环节。同学们大胆创新和自导自演,流畅的英语台词,生动自然的舞台表现力,美轮美奂的服装道具,为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的音乐剧片段,让人耳目一新。国际部冬季艺术季落下帷幕,我们一起度过美好时光,留下难忘的回忆。更重要的是,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会将这份爱和快乐继续传递。愿接下来的生活充满着阳光与鲜花,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有听不完的欢声笑语,有数不清的彩色的梦。



撰稿:国际部小学谷兆颖、宣传中心赵逸湄

摄影:国际部小学家委会、宣传中心高婷、张玉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