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入口
YANG1033_fuben-990-list.jpg 768500-747-list-357.jpg

校园活动

生命教育 | 勤学乐动中国部运动嘉年华快乐闪耀绿茵

2022-11-28

金秋十月,总离不开丹桂飘香、果实累累。在和煦的阳光下,在轻抚的暖风里,在老师的鼓励中,在运动员宣誓后,中国部12个年级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运动嘉年华,从一年级新生到高三毕业班,无论年纪、无论男女、无论师生,每一人都参与到这场运动的盛会中,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全力以赴,这里不仅是一决高下的竞技场,更是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的大派对。



趣味比拼

强大的宋校体育部精心设计了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新颖独特的运动项目,包括“倒水接力”、“抛小球”、“坦克大战”、“滚肥猪”等等。

运动嘉年华将比赛、游戏作为载体,享受运动乐趣为主,旨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找寻欢乐,感受体育的魅力,培养所有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DSC_9151_副本.jpg


人小志大

低年级的同学以趣味运动为主,但可别小瞧他们,人小志气大,认真的气势可以与高年级学长学姐一较高下。



团队合作

不同于普通的运动会,运动嘉年华将竞技比赛与体育活动相结合,让学生们在快乐运动的过程中体会到拼搏努力的意义,更深刻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锻炼团队合作和韧性的同时,教会孩子们如何体面地应对失败和挫折。


DSC_8551_副本.jpg


赛场上处处都有竞争,但是运动嘉年华让我们懂得,友谊和团结同样珍贵。


接力赛

接力赛更是牵动了场上每一个人的目光,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一根小小的接力棒上,来回传递的是挑战自我的勇气,更是为团队荣誉而战的拼搏精神。

发令枪,吹响了号角。坚定的步伐,高昂的斗志,风一样的速度,像荆棘鸟般追逐着不凡的骄傲,似鲲鹏展翅飞向远方那一片蔚蓝。每位追风少年,为你而自豪。


DSC_9288_副本.jpg


师生互动

最令人期待的是,老师们也走下讲台,与同学们同场竞技,享受运动的喜悦,展现出平时不同的一面。


DSC05020_副本.jpg


拔河

拔河是一年一度的压轴项目,老师和同学都铆足劲,有的面色通红,有的咬紧牙关,两边的应援队伍更是嘶声呐喊,现场喝彩、呐喊声此起彼伏,热烈的气氛达到了最顶点。


DSC_9439_副本.jpg


运动嘉年华不仅教会了孩子们运动技巧,更将爱传递给每一个孩子,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找到热爱、分享乐趣,同时培养坚韧的个人意志,提升团队凝聚力和认同感。胜负不是孩子们所追求的最终目标,

他们获得了更宝贵的东西——

是接力棒交错瞬间的信任交付;

是大步腾飞突破终点的无畏进取;

是“加油!”呐喊展现的万众齐心;

是孩子倾力付出后老师的欢呼;

是快乐是欢笑;

是更高更远的爱与理想;

也是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棒的自己!

最后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和集体,更为每一位在运动场上不负汗水,全力以赴的同学喝彩!


DSC_64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