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入口
xinwendongtai2.jpg xinwendongtai3.jpg

校园新闻

录取|喜报 上海宋庆龄学校2023届毕业生录取成绩揭晓

2023-04-06

微信截图_20230406133821.png


日夜奋斗播撒的种子,终会迎来绽放的时刻。上海宋庆龄学校2023届毕业生的高中学习生涯大多是与疫情陪跑的,他们经受住了前所未有的艰难考验,顺利走过了线上线下交替上课的独特高中生活,终于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迎来了属于他们特有的丰收时节!

这个三月属于他们,理应任由他们大声地宣布通过自己的奋斗换来的成果,何其有幸,我们也可以在这里共同庆祝:


再创辉煌 人均获超4封大学录取

截至发稿,在宋校2023届毕业生中,共有45名学子获得海外各个方向的大学录取,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中国香港等都取得了惊艳的成绩——共有11人进入排名前三十的大学,占比24%;32人进入排名前五十的大学,占比71%;45名学生均进入排名前100的大学,占比100%!


竞争加大 名校offer纷至沓来

疫情三年给申请带来的挑战在今年申请季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很多知名大学的录取率降至冰点,而申请总人数却在节节攀升,即便如此,宋校学生却凭借不凡的实力敲开了一扇又一扇的大门,取得了较往年更多元化的突破。

申请难度最大的美本方向上,宋校2023届毕业生收获了西北大学(卡塔尔)、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北卡罗来纳教堂山分校、纽约大学、瓦萨学院、里士满大学、科尔比学院等知名大U和文理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持续打开局面,不仅收获了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等顶尖名校的录取,也将澳洲的悉尼大学、中国香港地区的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的Offer收入囊中。

多才多艺的宋校学子从不怯于展现自己的独立个性,勇于挑战小众化学校或专业,受到顶尖传媒爱默生学院、帕森斯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顶尖艺术类院校的青睐,并在各个强势专业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录取势头,所录专业涵盖了人文艺术类、工程类、计算机类、应用数学类、心理学等各个领域,充分展示了宋校一贯以来崇尚的学生个性化培养成果。


录取喜报

下面附上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录取学校明细一览(已获录取人数:45人):

US 美国

美国方向共收获175份录取,其中60份来自US News排名前50的大学;11份来自US News排名前50的文理学院;5份来自QS World排名前十的艺术院校。

UK 英国

英国方向录取13份,TIMES排名前10的大学录取2份。1人被杜伦大学录取、1人被华威大学录取。此外,还收获了11份来自南安普顿大学,伯明翰大学,约克大学等知名大学的录取。

CA 加拿大

加拿大方向共收获22份录取,其中18份来自于医博类排名前10的大学。截至目前,今年医博类排名第一的麦吉尔大学收获1份录取,排名第二的多伦多大学收获7份录取,医博类前10的大学录取比例超过80%,此外还有4份来自西安大略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约克大学的录取。

HK 中国香港地区

中国香港地区共收获2份录取,分别来自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

AU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方向共收获6份录取,且全部来自于澳洲八大名校。


微信图片_20230406133900.jpg


向宋校2023届全体师生表示真诚祝贺!

期待今天读故事的你们在未来可以续写更精彩的篇章,也期待走向未来的2023 SCLSers能带着宋校人的烙印去实践更多宋奶奶的理想!


报名方式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中国部高中 

Domestic Division High School

欢迎中考填报志愿或至官网报名

国际部中学

International Divison Middle and High School

请至官网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