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入口
guoqing.jpg guoqing1.jpg

国庆快闪

这一天,我们祝福中国!

2021-06-0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68岁华诞。9月27日,宋庆龄学校全体师生再次通过快闪这一方式唱出对中国最诚挚的祝福。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孩子与老师用最美好的歌声、最灿烂的笑容,送给中国、送给世界一份“爱的礼物”。

封面3.jpg

中午时分,行政楼前的大草坪上传来嘹亮的号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这里。4位护旗手庄严进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自豪在场中酝酿,骄傲在每个人的脸上浮现,快闪拉开帷幕。

小伙伴们手拉手唱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肤色,说着不同的语言,但我们此刻同在中国的大地上,感受她温柔的托举,汲取成长的力量,共同祝愿人类和平,期许美好未来。

ACS2_9098.jpg

ACS5_9290.jpg

《红星歌》、《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改变自己》……孩子们大声唱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赤诚之心。那矫健的步伐,那跳跃的身影,是青春少年的积极态度。所有人都被感染了,跟随音乐轻轻摆动,像一艘艘扬帆远航的小船……

ACS3_9205.jpg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全校师生一起挥动手中的国旗,掀起红色巨浪,热烈的现场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豪情。“祝福您,中国!”一曲曲高歌,一张张笑脸,把我们对中国的祝福唱进心里,唱响世界!

ACS4_9274.jpg

_DSC00671.jpg